【考试】关于发布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学院安排补缓考日程的通知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4-02-28浏览次数:10


各相关同学:

      1.本次缓补考安排分为学校组织考核和学院组织考核,学校组织考核的课程请关注教务在线通知;学院组织考核的课程定于202432日在文心楼307进行。请相关同学关注企业微信和学院官网通知,因自身原因错过考试后果自负。

  2.考生需携带学生证(或身份证)参加考试,饭卡、各类证件照片均属无效证件。证件若有遗失,请提前到书院办理相关证明(由书院主要领导签字并盖书院公章)或到公安部门办理临时身份证。学生必须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服从现场监考老师的安排,不得携带手机等物品进入考场,杜绝作弊行为。考试迟到15分钟者禁止进入考场,考试期间学生不得无故离开考场(交卷除外)。

  3.如有疑问,可咨询外国语学院教务办,联系电话:58318652(张老师)

学院缓补考安排.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