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关于表彰2018年度大学生英语各类竞赛获奖学生的通知(外院教发〔2018〕17号)

发布者:大学外语教学部发布时间:2018-12-25浏览次数:582

各书院、学院,各位同学:

由外国语学院组织的2018年度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外研社杯”大学生英语阅读大赛、写作大赛、演讲比赛和跨文化交际能力大赛均已圆满结束,感谢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在师生共同努力下,我校取得了较好的竞赛成绩,现对获奖学生进行表彰。(省级、校级获奖名单见附件)

请获奖的同学于20181227-2019111日到文心413领取奖状证书和奖品。

希望你们再接再厉,勇攀高峰,再创佳绩!

特此通知

            

                                                     外国语学院

                                                  20181225



附件:1、2018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获奖名单.xlsx2、2018大学生英语阅读大赛获奖名单.xls3、2018大学生英语写作大赛获奖名单.xls4、2018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跨文化交际能力大赛获奖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