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度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南审初赛)考场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9-04-02浏览次数:337

各位同学:

2019年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南审初赛)将于2019414日(星期日)上午9:00-11:00举行。请各位按照考场安排在8:45以前进场参赛。考场安排以附件形式公布。请各位同学下载后查看。

为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本次竞赛不再向各位考生发放准考证。请各位将自己的考生信息记录下来,并携带学生证相关证件在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无证件者不得参加考试。届时,每个考场的门口将会张贴该考场的考生名单,监考老师手中也会有考场所有考生的相关准考证号等信息。考试时如果不记得自己的考生信息,也可以在监考老师处查询。

本次竞赛需要自带耳机,需要填涂答题卡,请各位考生准备好2B铅笔和橡皮。

本次公布的名单是在报名结束后公示基础上确定的。由于部分学生没有及时提供准确信息,可能仍然有个别考生信息有误。各位考生如果发现不影响自己找到考场的错误,请于参加考试时直接在签到表上进行修改。

如有问题,请联系黄同学(手机:15751838658)。

各位报名参加2019大学生英语竞赛的同学可以参考竞赛官网上提供的笔试及听力样题。请大家积极备考,祝大家在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附件:2019大英赛考场安排.xlsx


南京审计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