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整改】外国语学院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4-04-03浏览次数:12

外国语学院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3月29日下午,按照学校巡察整改工作要求,外国语学院在文心425召开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分管校领导裴育、巡查组组长曹惠琴、校纪委委员谢刚、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蒋丽萍、党委宣传部理论教育与宣传办公室主任吴雪莹出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并汇报工作,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钱永红主持会议。

首先,钱永红代表学院党总支报告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就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检查材料代表班子发言。随后,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和个人在巡察中负责的主要问题,班子成员钱永红、张薇、梁君分别作个人发言,汇报情况、剖析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

最后,裴育作点评和指导讲话。他肯定了学院在巡察整改方面的工作,认为学院班子态度端正、剖析深刻、措施得当,就进一步做好整改进行指导并提出要求。他强调学院要高度重视、党政同责,要挂图作战、对账销号,要立改结合、及时总结。

钱永红代表学院表态,今后将一定按照巡察整改要求,认真组织完成各项整改工作,同时积累更多教学科研成果,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服务质量,为国家为社会输送更多优秀的涉外审计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