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课堂】双融双促系列活动之学业指导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0


为落实二级学院的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关心关爱学生成长,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外国语学院开展双融双促党小组活动计划,鼓励党员教师结合双院联动相关文件精神及本科生导师制相关要求,加强与学生的沟通交流,定期与学生见面交流,助力学生更好地成长成才与发展。2024年3月21日下午,2023级英语专业1班班主任过婧老师、2班班主任李希老师在文心楼424针对召开了一场小型学习指导与交流座谈,2023级英语专业的部分同学参与了会议。

首先,过婧老师耐心询问了每位同学的学习状态和学习情况,并重点就同学们认为较难提高的英语听力和口语方面提供了一些指导和建议,鼓励同学们根据自身需求,组队定期进行口语和听力基本功的操练。随后,李希老师也对同学们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指导和总结,并针对学生在学科竞赛、课程学习、社团活动、心理健康等多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在老师的关心和指导下,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随后,同学们对上学期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反思,明确了接下来努力的方向,并制定了本学期的学习规划。

新学期、新气象,相信每一位同学在都能够在新的一年取得新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