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 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颁奖典礼 暨外国语学院学科竞赛交流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0

2023年12月20日下午,“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理解中国,沟通世界”主题颁奖典礼暨外国语学院学科竞赛交流会在我校文心楼101教室隆重举行。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钱永红、校督导朱炜教授、院督导陆荣荣、大学外语教学部主任助理梁君以及各相关赛事的指导老师共同出席了本次典礼,典礼由张嫣然老师主持。

   典礼开始时,张嫣然简要回顾了该项赛事在我校历年的组织情况以及获奖成绩。接着是颁奖环节,典礼嘉宾和指导老师范双飞、杨义华、孙刚、王金秀、张亿男、杨蓉蓉、张敏为获奖选手颁发奖项,并对他们的优异表现表示热烈祝贺。

在竞赛交流环节,获奖同学高夏夏、盛遵锴、张伊嘉、张可、魏家宝、钱鸿如、唐嘉琪分享了备赛过程中的学习心得以及参赛经验,同时表达了对学校、外院和指导老师们的衷心感激之情。

最后,梁君代表外国语学院对所有获奖选手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外院指导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感谢。此次大赛的圆满成功不仅展示了我校学子卓越的综合素养,同时也突显了外国语学院教师扎实的教学水平和丰硕的教学成果。

2023“外研社·国才杯”“理解当代中国”全国大学生外语能力大赛中,选手们通过精彩的表现在五个赛项中获得11个省级奖项,其中演讲赛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阅读赛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写作赛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口译赛项三等奖2项;笔译赛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征程未完,让我们共同期待南审学子在今后的比赛中能够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