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党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3-10-26浏览次数:10

10月25日下午14:30,党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进驻动员会在文心楼307召开。第六巡察组组长曹惠琴及全体组员、外国语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钱永红主持。

巡察组组长曹惠琴对本次巡察工作开展做了具体部署,要求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班子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将本次巡察工作看作是加强外国语学院党的建设、提升党风廉政水平,促进学院事业发展的重要保障。巡察组将坚持巡察工作准则、把握巡察工作重点、坚持问题导向,运用多种形式开展巡察工作,希望外国语学院领导和教职工积极配合,及时发现并反映问题。

随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钱永红汇报了外国语学院党总支自查情况报告,认真检视了外国语学院当前存在的问题及未来努力方向。钱永红表态道,外国语学院将正确认识巡察工作的目的和重要意义,将本次巡察是作为自身的一次政治体检,充分认识巡察工作对促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意义,外国语学院将以巡察工作为契机,以察促建、以察促改,着力查找在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全力支持和配合巡察组的巡察工作,在巡察过程中如实、客观、公正地反映有关问题,积极配合提供巡察组所需要的资料,为巡察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必要的条件保障。

最后,第六巡察组组织开展了巡察工作问卷调查和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