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风雨同舟廿二载 同心协力续华章——外国语学院组织召开校庆四十周年校友座谈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3-10-19浏览次数:10

为紧密联系各界校友、团结凝聚校友力量、为在校学子加油鼓劲,外国语学院于10月18日下午在文心楼307举办了一场温馨且干货满满的校友座谈会。与会人员有外国语学院校友代表、外国语学院班子成员、系主任、各科室主任、教师代表、专业协会成员及在校生代表,会议由外国语学院英语系主任徐颖主持。

大学外语教学部主任助理梁君致欢迎辞,对校友们给予母校的关心和祝福表达诚挚的谢意,对校友在学业和事业上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希望各界校友以外院为家,以外院教师为友,以外院学弟学妹为念,在各个领域助力外国语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之后,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外国语学院建院二十二年来涌现出的优秀校友视频剪辑,时间的车轮滚滚向前,往事历历在目。如今,校友们活跃在各个领域,有为新时代大国外交服务的外交官,有为国家经济发展服务的企业家,有为教育事业发展服务的人民教师,也有追求继续深造的硕士、博士研究生,他们都激励着外院学子们要拼搏前进,奋勇争先。

到现场的校友代表表示在周年庆之际回到母校倍感开心和亲切,他们毫不吝啬地对母校的感恩之心,并与学弟学妹们分享了离开母校后打拼的人生感悟,对在校学生的学习、人生规划等也提出了诸多建议,鼓励大学生们勇于面对青春时期的困惑与迷茫,合理自我定位,保持积极心态,不断开拓视野,使自己的大学生活变得丰富、充实、多彩。

英语系副主任孙刚博士作座谈会总结。孙刚表示,在学校四十华诞之际,能邀请到众多优秀的校友与在校学生欢聚一堂,帮助解答困惑,为同学们的发展理清方向,扫清了未来发展道路上的一些障碍;同时向各位校友和同学们汇报了学院的专业改造和专业建设,硕士点和法语专业申请等学院的重点工作。

风雨同舟廿二载,同心协力续华章。最后,全体参会人员与校友合影留念,共祝南京审计大学生日快乐,再谱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