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外国语学院教师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审计大学审计专业硕士国际班留学生的回信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3-07-06浏览次数:10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7月4日给南京审计大学审计专业硕士国际班的留学生回信,鼓励他们为深化国家间友谊与合作积极贡献力量。

为了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到实处,7月5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体教师认真学习回信内容。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钱永红强调,回信是对南审四十年办学成果的高度认可,读来激动人心、倍感振奋,也让我们对南审未来的高质量发展充满信心和力量。我们要牢记嘱托,加快构建“党建+外语+审计”的一体化融合创新高质量发展模式,团结一切可团结的力量,充分发挥外语学科的优势,全面提高国际化审计人才培养质量,用外语向世界讲好中国审计故事,提升中国国际审计话语权。

7月5日晚,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钱永红和副院长(主持)张薇带领骨干教师陈文荣、吴瑾宜和留学生文化课教师丁燕卿前往国际学院采访参与写信的留学生,了解他们在写信的动机和主要想法以及收到回信时的心情。通过亲切交谈,了解了他们在中国学习审计的真实感受,并鼓励他们做好审计国际合作与交流的使者,深化国家间友谊,讲好中国审计故事,讲好审大故事。

7月5日晚,外国语学院教师纷纷发表感言,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在涉外审计人才培养和服务国家审计事业国际化中积极贡献力量。外国语学院及时将老师们发自肺腑的感言编辑成集在官方微信公众号进行发布(https://mp.weixin.qq.com/s/cHQnP_YBHRDb37Qp8HrAx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