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45

        为了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5月10日,外国语学院党总支根据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按照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要求,围绕“三进三解”在文心楼307开展了主题为“‘党建+外语+审计’一体化融合创新高质量发展模式”的调研活动,针对外国语学院事业发展中的重难点问题,寻求解决方案。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钱永红对主题教育的学习内容、目的、要求和根本任务进行了集中阐述,并在调研中就外院学科的目标定位与发展方向、英语专业的生存与发展和外语教师的生存与发展这三个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听取党员教师的意见。钱永红指出,广大教师要有生存危机意识,能顺应中国审计发展的形势,依托审计平台,实现审计与英语的跨学科融合创新发展模式,党员教师更应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走在这项工作的最前面,实现学校、学院、学生和个人发展的辩证统一。

        全体党员教师纷纷建言献策,表示将不断提升自身的跨学科发展能力,紧跟审计事业发展的步伐,建设好英语专业(涉外审计方向)一流专业建设工作,努力提升学生满意度,在学院翻译专硕、新语种专业开办等发面贡献智慧与力量,开创外国语学院事业发展的新局面,为40周年校庆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