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外国语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活动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10

        为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激发广大教师在新征程上的闯劲、干劲,秉承以党建带动工建,以工建服务党建的工作原则,3月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分工会结合省委组织部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党员大学习”的工作部署,组织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文心楼307开展了一场学习二十大精神的分工会活动。

        本次活动以“深刻领会二十大的主题”为主要内容,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钱永红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首先要深刻领会大会主题的重大意义。党的全国代表大会的主题反映的是报告最主要的内容和问题,是贯彻大会的精要,贯穿于报告的全文,大会的主题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总纲,体现了党的历史发展的连续性和阶段性的统一。要以大会的主题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接着,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了党代表赵亚夫和周海江领学的“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学习视频。教职工在观看视频后通过座谈的形式分享了学习体会,并立志要在新征程上勇于担当,奋发有为。

        为了活跃工作氛围,增进教职工凝聚力,外国语学院于当天中午学习结束后,组织了一次全体教职工的聚餐,并于餐后组织了游戏环节,放松心情,缓解工作压力,为新学期的工作积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