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外国语学院与多家单位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活动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0浏览次数:1286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和要求,近日,外国语学院以“走出去,请进来”相结合的形式,与多家用人单位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活动。

        4月17日,外国语学院院长江振春及相关骨干教师到江苏悦星球科技有限公司和江苏汇鸿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针对校企合作和未来毕业生需求情况开展互动交流,同时向企业介绍学校学院发展概况、学院人才培养特色,并对2023届毕业生进行了重点推介。

        4月19日下午,江苏阿拉丁留学咨询有限公司、南京学府翻译有限公司、南京飞圣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中国江苏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集团有限公司海外进出口分公司和上海森得商务咨询有限公司5家企业代表应邀莅临我院,洽谈与我院建立校企合作相关事宜。党总支书记钱永红主持了此次交流活动,院长江振春代表学院欢迎各位来访代表,并就相关校企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通过此次“访企拓岗促就业”系列调研交流活动,外国语学院建立并不断强化与企业之间的联系,搭建学生培养的校企联动平台,进一步拓宽我院学生参与专业社会实践和毕业实习就业口径,促进具有较高专业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人才培养,做到“产、学、研”相结合,实现校企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