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南京审计大学2023年度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八级考试须知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3-04-14浏览次数:10

南京审计大学2023年度高等学校英语专业八级考试须知

各位考生:

2023年度英语专业八级考试于2023422日(星期六)上午8:30在南京审计大学竞北楼104教室进行。请各位考生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一、考试项目及时间

1. 考试时间约为150分钟。

    2.
考试科目


   PartI:   Listening Comprchension             25min

      PartII: Reading Comprehension                 45min

      PartIII: Language Usage                     15min

      PanIV:  Translation                        20min

      PartV:  Writing                           45min

    PartI(Section A)
做在答题卡1上; PartI (Section B)Part II做在答题卡2上; PartIIIPartIV做在答题卡3上;PartV做在答题卡4上。


       二、考试开始后直至考试结束,考生不得提前交卷,任何考生都不得提前离开考点。考试时不得使用词典(含电子词典)及其他工具书。


      三、考生核对本人姓名,并将准考证号及姓名准确填在各答题卡上,答题卡上任何地方都不得使用涂改液。

       四、考生须将试题册最后一页上的条形码揭下后粘贴于答题卡1(不贴条码者成绩无效),同时在试题册最后一页的指定位置填写姓名、准考证号和院校名称。答案一定要写在答题卡上,凡是写在试题册上的答案一律作废。考生不得在答题卡空白处填写校名和姓名,违者试卷作零分处理。


      五、各项选择题必须使用2B铅笔填写,浓度要盖过字母底色;每题只能选一答案,多选或不选不得分。

       六、听力的填空部分(Part I Section A)、阅读的简答题部分(Part Il Section B)、校对与改错(Part III)、翻译(Part IV)及作文(Part V)用规定的黑色字迹签字笔(大于或等于0.5mm)书写。答卷内容不要超过规定的框,超越部分无效。考试规定时间到后,不按时交卷者将被取消此次考试成绩。

七、本次考试听力放音采用校发射台统一放音,大家可以自备耳机,也可以选用学院准备的耳机。

请同学们严格按照考试要求,遵守考试纪律,如有违反,按照相关考试违纪规定处理。



附件1:2022年全国英语专八笔试考场安排(南京审计大学).xlsx

附件2:英语专八考试须知.png



                                                                                               南京审计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3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