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赛】2022首届江苏省“鼎傲杯”本科院校大学生英语互联网听说大赛总决赛完美收官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3-03-21浏览次数:14

    日前,由江苏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学会指导,江苏省高等学校外国语教学研究会主办的2022首届江苏省“鼎傲杯”本科院校大学生英语互联网听说大赛总决赛完美收官。

   此大赛旨在推进信息技术与英语教学深度融合,探索提高大学英语听说能力的新模式和新方法,同时扩大校际间横向交流。全省共计40所本科院校参与决赛,共同切磋英语听说技能、展现口语风采。

   本次大赛分为校内预选赛、全省决赛两个阶段进行,校内预选赛由各参赛院校根据比赛要求组织学生在网络平台上进行比赛,我校共有1430位学生踊跃参加。根据参赛选手的总人数以及网络大赛成绩排名选拔出24位选手参加参加江苏省决赛(现场比赛)。我校参赛团队由外院梁君老师负责指导,赛前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和严格训练。在3月11日的全省决赛中,我校学生丁可心获一等奖,陈忻宁、吴嘉晨2名选手获二等奖,冉陈菲、陈牧天等24名选手获三等奖(具体名单见附件)。






附件:


三等奖获奖名单:

南京审计大学 冉陈菲

南京审计大学 陈牧天

南京审计大学 王文靓

南京审计大学 胡心语

南京审计大学 周奕宁

南京审计大学 贾文婷

南京审计大学 吴若琳

南京审计大学 伏培娟

南京审计大学 孙小满

南京审计大学 马雅萱

南京审计大学 张伊嘉

南京审计大学 徐达

南京审计大学 葛慧敏

南京审计大学 马昱

南京审计大学 陈竹君

南京审计大学 龚玥

南京审计大学 刘弈萱

南京审计大学 唐战

南京审计大学 袁嘉豪

南京审计大学 郭佩璇

南京审计大学 吴海贇

南京审计大学 吴俏丽

南京审计大学 李家欣

南京审计大学 李佳阳




                                                       外国语学院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