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外国语学院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外国语学院于3月10日上午9:00在中和楼502会议室举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裴育出席,签订仪式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钱永红主持。

        首先,钱永红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南京审计大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主要内容。随后,学院三位中层干部分别与分管校领导裴育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做表态发言。钱永红指出,党风廉政建设事关人心向背,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和优良行政作风体现的根部要素就是素质过硬的党员,中层干部必须在人民群众中树立良好形象,紧密联系群众,接受群众监督,坚决抵制不正之风,牢固树立凛然正气。

        裴育从党风廉政建设的角度对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提出了如下要求,在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新征程上,党员领导干部肩负着带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实现专业建设、学科建设以及人才培养新突破的责任与使命,一切工作都要围绕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的好坏直接影响着事业的成败,学院的重大决策要充分听取群众的意见,做到公开透明,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使学院的决策为群众所理解、所赞同、所接受。领导班子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的引领和保障作用,要扛稳压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助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