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2023年上半年国才考试报名通知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13

国际人才英语考试(简称国才考试),是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外语测评中心在新时代的历史方位下,研发的英语沟通能力认证考试体系,意在更新国际人才评价标准,培养和选拔具有家国情怀、全球视野、专业本领的国家复合型人才,体现“分类优秀”理念,服务于新时代下的国家国际化人才培养与选拔计划,以新标准引领新成长,获得企事业单位高度认可

2023年上半年国才考试将于 513—14日举行,本次开考科目包括国才初级、国才中级、国才高级、国才高端、国才高翻(笔译)、国才高翻(交传)、国才高翻(同传)。现将本次考试的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报考范围:所有在校本科、硕士学生

二、报名时间:即日起—2023410

三、考试时间与科目

考试日期

考试时间

考试科目

报名费用

 

513

(周六)

9:00—10:30

国才初级

280   

9:00—10:40

国才高级

580   

14:00—15:50

国才中级

380   

14:00—16:50

国才高端

1280

 

514

(周日)

9:00—12:00

国才高翻(笔译)

1580   

14:00—14:30

国才高翻(交传)

1580   

15:00—15:30

国才高翻(同传)

1580   

四、考试地点: 南京审计大学

五、考试形式: 计算机辅助形式(机考)

六、报名方式:

1.登录国才考试官网 etic.claonline.cn 进行在线注册、报名及缴费。

2.扫码报名:

七、具体通知和相关考试任务解析见附件(也可参照国才考试官网)

八、报考福利:针对我校考生,将享有如下助学政策:

针对我校考生,将享有如下报考福利:

1.     报名同学可享相应级别备考纸质用书一本(请入QQ群,校内领取);

2.     报名同学可获得价值299的初级、中级培训课程录屏;

3.     成绩达到优秀,可获中国外语测评中心颁发的奖学金荣誉证书和考费等额的奖学金电子券,报考更高级别时可直接抵扣;

4.     报考且通过国才考试的同学优先获得推荐实习与就业、名企参观的机会,考生可登录国才官网国才就业一栏或国才官方公众号国才了解往期详情。

九、备考群:

请报名成功的同学务必加入“南京审计大学国才考试备考QQ群”,后续相关通知将会在群内发布。

QQ群号:828635084

 


 

外国语学院

2023315

附件:

国才各等级样题、相关考试任务解析.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