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聘英才】我院常年招聘学科带头人和优秀应届博士毕业生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6976

        南京审计大学是国内唯一以“审计”命名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为我国审计高等教育发源地之一。学校坐落于六朝古都南京扬子江畔,依山傍水,校园秀丽。

        2001年南京审计学院成立外语系,同年招收英语专业本科生,2005年增设英语专业(商务英语方向),英语专业细化为英语语言文学方向和商务英语方向。2008年外语系更名为外国语学院。2020年,以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省级一流专业项目建设为目标和契机,外国语学院积极开展专业改造,设立英语专业(涉外审计方向)。2021年英语专业被遴选为江苏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外国语学院现有英语系和大学英语教研室两个教学机构,共有外国文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翻译学、外语教学与实践、国别与区域研究等五个学科方向。近5年来,学院主持科研项目58项(其中国家社科基金项目3项,省部级科研项目11项);在《中国外语》《外语教学》《现代外语》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Multilingualism,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English Linguistics, Chinese Journal of Applied Linguistics等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108篇(其中CSSCI 19篇,北大核心2篇);出版学术专著4部、学术译著4部(审计类);获厅级科研奖项3项。

        我院常年招聘学科带头人和优秀应届博士毕业生。

        一、岗位需求

        1、学科带头人

        职称要求:海内外知名大学的教授、优秀副教授。

        专业要求:翻译学或翻译学相关专业。

        待遇:安家费+科研启动费,具体“一人一议”,符合“润泽学者”条件的可申请相关待遇。

        2、优秀应届博士毕业生

        全职引进的在海内外具有较好发展潜力的优秀博士、博士后,到岗后从事教学和科研工作。

        专业要求:翻译学或翻译学相关专业、法语专业。

        年龄要求:博士毕业生一般应在40周岁以下。

        待遇:安家费+科研启动费,具体“一人一议”

        【注意】另根据我校学科专业建设与发展需要,全职引进的人员可享受事业编制工资待遇,也可享受年薪制工资待遇,具体待遇面议。

        二、材料要求

        1、南京审计大学应聘人员登记表(在附件中下载);

        2、应聘简历;

        3、提供身份证(或护照)、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务证(聘)书、获奖证明等复印件;代表作复印件及相关机构检索报告;主持的科研项目立项书、所取得的专利、获奖证书复印件等。

        三、联系方式

        热忱欢迎国内外有志之士加盟。如有意向,请通过以下联系方式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025-58318648

        联系人:丁老师

        招聘邮箱:120003@nau.edu.cn


        附件:南京审计大学应聘人员登记表20230223修改.doc


南京审计大学外国语学院

2023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