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代会】喜迎二十大 志愿我先行——外国语学院党员代表参加党代会第四代表团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2-09-20浏览次数:10

        校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召开在即,为迎接新学期,迈步新征程,实现新发展,全面生动地展现我校党员同志和党代表的良好精神风采和爱校奉献情怀,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和亮丽的校园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经校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组织校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9月18日上午,党代会第四代表团(含外国语学院党总支、文学院党总支、体育与艺术教学部党总支和资产经营公司党总支)的党员代表们积极响应校党委的号召,在党委常委、副校长裴育的带领下,一起来到校园南大门两侧草坪和澄园南路两侧草坪开展捡拾垃圾、拔除杂草的志愿服务活动。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参加中共南京审计大学第五次党员大会代表钱永红、江振春、高晓霞、梁君、唐雯琬以及党代会联络人丁燕卿参加了本次志愿服务活动。

        十点整,九一八防空警报响起。九一八被视为中华民族的国耻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拉响防空警报,能够增强市民的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也想让所有中国人记住:国家的独立自主、人民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党员代表们肃然立正,纪念九一八事件,铭记历史,勿忘国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