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开展第三期“理论大讲堂”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2-09-09浏览次数:10

        按照校党委的要求,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于9月7日下午在文心楼307召开第三期“理论大讲堂”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钱永红主持,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本次专题学习会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学习会前,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已经通过线上方式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开展第三期“理论大讲堂”线上专题学习会的通知》精神,并发放了学习资料,要求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认真学习领会。

        学习会上,钱永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指出,全体党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不移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认真抓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第五次党代会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接着,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断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并交流了学习心得。全体党员深刻领悟到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含义,在党的领导下,有序参与政治生活,本次党代会代表选举确保了党员行使民主权利,确保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落到实处,把各方面民意统一于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之中去。

        会后,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了中共南京审计大学第五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