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外国语学院分工会组织“审宝唱红歌 喜迎二十大”活动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3浏览次数:10

        为了庆祝第72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外国语学院分工会按照校工会的要求,组织学院教师开展“审宝唱红歌,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学院全体14周岁以下教工子女参加了活动。

        老师们根据孩子的特点,积极参加活动,有的带领孩子们唱红歌,有的弹奏乐器,也有的进行朗诵,并拍成视频提交给分工会,通过各种形式歌颂祖国歌颂党,激发了“审宝”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浓厚情怀。

        喜迎二十大之际,孩子们在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里,唱红歌,颂祖国,用他们稚嫩的歌声,脸上洋溢着灿烂、幸福的笑容,向党表达着最真挚的祝福。

        此次活动既丰富了孩子们的节日生活,又起到了教育的作用,帮助孩子们从小树立远大理想,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引导少年儿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