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学】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应国际学院党总支邀请联学“习近平外交思想”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2-06-04浏览次数:10

        6月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应国际学院党总支邀请参加党建联学活动,学习“习近平外交思想”,一同应邀参加联学活动的还有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党支部。外国语学院院长江振春、大学外语教学部主任梁君和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了本次学习。本次学习为学院开展国际化相关工作提供了指引。

        江振春在分享交流阶段向大家介绍了《习近平外交演讲集》第一卷和第二卷的发行,并作为重要的学习读本推荐给师生。他谈了学习习近平外交思想的三点体会:一是要坚持正确的义利观,讲信义、重情义、扬正义、守道义;二是要有正确的民族团结观念;三是要坚持推进中国特色大国外交。

        新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7RIHNzYfLoBTAg4mJcGFLw?scene=25#wechat_redir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