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外国语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专项会议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2-03-24浏览次数:117

        为了沉着应对本轮南京疫情形势,外国语学院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响应校园疫情防控师生诉求,3月2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通过线上方式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钱永红主持,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系部主任、支部书记和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19日下午学校召开的校园疫情防控管理师生诉求意见交流会议精神,并结合国内疫情防控的总体形势对学院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要求,全体师生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格执行“教职工非必要不进校、学生非必要不离校”的要求。

        会议重点研究了如何积极开展线上课程答疑、讲座、专业认知和学业指导等活动,丰富广大同学的业余生活,制订了《外国语学院疫情防控期间线上学习支持方案》,内容涉及考研复试辅导、职业生涯规划、线上讲座、学科竞赛、班会、专业四八级考试备考指导、学困帮扶、校外专家线上讲座等,既重点关注英语专业学生,也注意满足全校学生英语学习的需求。会议要求教师明确答疑时间,确保线上教学质量。

        会议强调,疫情期间,要确保正常教学、毕业生就业、学科评估等各项工作协同推进。同时各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积极配合学校各项防疫工作的落实。学院有6位党员教师报名参加党员突击队,参加交通班车验证进校资格审核、核酸采集的信息登记以及咽拭子采集工作,他们充分发挥党员突击队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