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硕】厉兵秣马,砥砺奋进,全力打好申硕攻坚战——外国语学院召开申硕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2-01-03浏览次数:259

        12月31日上午,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召集参与2023年翻译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申报工作的全体骨干教师,在425会议室召开动员会议,对申硕工作进行任务细化分解,稳步推进申报工作。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江振春作动员指出,当前申硕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学院将申硕工作作为2022年外国语学院的中心重点工作,全院上下要坚定信心,苦练内功,打好基础,众志成城,迎难而上,确保2023年申硕成功。他要求,一要立足学院发展全局,充分认识申硕工作的必要性;二要认清当前形势,充分认识申硕工作的紧迫性;三要明确攻坚任务,充分认识申硕工作的挑战性。

        随后,江振春从专业特色、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培养环境与条件等方面对翻译专业硕士学位点申报指标条件进行了详细解读和任务分解。他要求压实责任,任务到人,发挥优势,对标找差,找对策,补不足,确保申硕任务和目标按时按质按量完成。他强调,申硕工作已进入倒计时,学院上下尤其是骨干教师要以破釜沉舟的决心、砥砺前行的勇气和众志成城的情怀,集中力量与智慧,坚决打赢申硕攻坚战,努力开创外国语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同心逐梦,不断超越。与会全体骨干教师士气高涨,纷纷建言献策,表示愿为学院申硕工作添砖加瓦,并对2023年翻译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申报充满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