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协会各部门简介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483

主席团

        外国语学院专业协会主席团作为外院专协中各部门间的桥梁,负责各部门间工作的联系与协调,协调专协各部门的干事开展工作,联系干事以及时地进行消息的通知与宣传,以此更好发挥各部门间的作用,使各部门发挥出最大优势。主席团的一切工作旨在更好地为外国语学院服务与宣传,让更多人爱上英语与外国语学院。在进行外国语学院的各大活动的统筹规划与协调中,主席团不仅要发挥自身沟通交流的能力,更要增强并发挥自身的协调能力,更好地服务于同学,服务于外国语学院,为外国语学院增光添彩。

学习部

        外国语学院专业协会学习部主要对与学习有关的活动、人、资源负责,根据同学们的学习与求知需求,不定期规划和组织有关外语学习竞赛、学术讲座等活动,如英语演讲比赛、英语专业四级考级分享会等;另外,我们也会定期开展一些与英语学习有关的活动,如英语角、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前期线上打卡活动等。虽然是外院专协的学习部,但我们活动的对象不只局限于外院学子,有时也针对全校热爱英语学习的同学们开展一些活动,促进校园良好英语学习氛围的形成。

新传部

        外国语学院专业协会新传部主要负责配合其他部门和相关学生社团完成学院组织举办的各类英语活动以及特色教学活动的宣传工作,包括前期的宣传组织工作活动过程中的拍摄记录以及活动结束后的总结使用丰富的图文形式展现外国语学院教师与同学们的风采除此之外新传部还为外院的官方公众号,官方网页等主要媒体提供宣传内容采访优秀教师和同学积极展现外国语学院的优秀教学成果为向全校师生展现外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而努力

文体部

        文体部主要负责外国语学院文娱体育活动的组织筹划,负责迎新晚会、元旦晚会、运动会等活动的举办,旨在丰富师生的课余生活。通过承办形式多种多样、内容倍受大家喜爱的活动来鼓励师生参加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进而让广大师生感受艺术文化的博大和体育运动的魅力。我们希望通过文体部的活动能让外院莘莘学子在徜徉书海汲取知识之余能积极锻炼增强体魄、培养文化气质,做全面发展的优秀外院学子,从而提升外国语学院的气质和形象。

综合部

        秘书处主要负责专协各大会议的记录工作,同时负责文件整理和活动交涉,为主席团工作扫清障碍,是专协各大部门的润滑剂,促进各项工作和活动顺利开展。在平时工作时,秘书处经常会与各部门交流联络,使各部门运转畅通有序。在召开活动时,秘书处会对活动进行幕后策划和计划筹备。在任务下达时,秘书处会及时联络各部门积极有序展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