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专业协会举行招新活动

发布者:大学外语教学部发布时间:2021-11-18浏览次数:31

        11月2日晚,外国语学院专业协会于文心楼425会议室进行了21级干事面试,20级专业协会骨干成员及21级部分同学出席。

        首先,谭秀域主席向各位参加面试的同学宣读了南京审计大学外国语学院专业协会章程,转达了外国语学院对本学年专业协会工作的要求与期望:专业协会是为外院学生服务的,各协会成员要端正工作态度,积极参与外院举办的各项活动,为外院的发展出一份力。


(谭秀域主席宣读专业协会章程)

(同学们认真聆听)


        随后,由20级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分别面试报名本部门的21级新生。各面试同学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阐述了自己对今后工作的想法。随后由担任面试官的各部门部长顺次提问,考察了面试同学的工作能力和态度。面试者们沉着应答,与面试官良好互动,整场面试活动氛围轻松愉快。


(谭秀域主席讲话)

        面试环节结束后,谭秀域主席对学弟学妹们寄予殷切厚望,并规划了本学年的专协工作:加强对外院活动的宣传力度,各部门积极配合新传部门的工作,将外院举办的活动推向全校;重视文体部工作,策划好年末的联欢会;学习部要积极举办英语活动,如英语角、配音大赛等,并鼓励外院的同学积极参与;综合部要提前对各活动进行策划,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

        在本次面试活动中,专协顺利纳新15名新成员(主席团1人,新传部4人,文体部4人,学习部3人,综合部3人)。

        希望外国语学院专业协会的各位新成员能够为学院的发展注入新鲜的血液,在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的指导下创造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