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教师在“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微课)江苏省赛区获奖

发布者:大学外语教学部发布时间:2021-10-22浏览次数:236

        10月16日,第十二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江苏省赛区微课作品评审会在盐城工学院举办。我校外国语学院周洁老师带领的微课创作团队在本次教学大赛中荣获江苏赛区二等奖的好成绩。

        近年来,“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已经发展成为我国高校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深远的外语教学大赛。大赛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来自江苏各高校的参赛教师在比赛中齐聚一堂,一展外语教学风采。

        外国语学院一直高度重视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培养与提高,重视以赛促教。学院设立教学工作坊,加强教学团队建设,周洁、范双飞、江蓉、徐卿、王恂等老师在本次比赛准备过程中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通力合作,为比赛取得好成绩奠定了基础。本次获奖是外国语学院教学工作坊制度建立以来的一项重要成果,将激励青年教师进一步树立先进教育教学理念,坚持知识传授、能力培养与价值引领相结合,以更好地适应高等教育发展新形势,助力高水平外语教育,从而进一步深化外语教学改革。


        新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vNNi8AqjwpHliQZNIpn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