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成立外国语学院教学工作坊的通知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21-10-20浏览次数:276


各位老师:

外国语学院在“十四五”期间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以师资队伍建设为突破口,切实提高我院教职工教学水平,为教职工提供教学研究成果化的指导和支持,促进教师个人成长,实现师资职称进一步优化。学院在南审教师发展与评价处的支持和指导下,按照《南京审计大学副教授和教授资格条件(试行)》分四个主题成立教学工作坊,定期开展活动,为教师提供共同交流与学习提升的平台。

具体方案如下:

一、活动目的

1. 提高教师开展教育规划课题或教学研究课题申报、教改论文撰写的能力;

2. 提高教师开展各级别教学成果奖申报的能力;

3. 提高教师参加各类教学竞赛的能力;

4. 提高教师进行精品课程建设(含优秀课程、在线开放课程)等的能力。

二、主题设置

工作坊共分以下四个主题开展活动

主题一:教育规划课题或教学研究课题申报、教改论文撰写

主题二:教学成果奖申报

主题三:教学类竞赛准备

主题四:精品课程建设(含优秀课程、在线开放课程)

三、参加对象

有意进一步提升教学能力并致力于课程建设和教学研究成果化的教师

四、主要形式

1. 校内外专家主题报告

2. 交流研讨

五、时间与地点

工作坊时间:周三下午;频率约每月一次

工作坊地点:文心楼307425

六、报名方式及要求

1. 工作坊采取自愿报名的方式进行。

2. 有意者请在20211022日前选择其中一个主题或多个主题,填写报名表,并将电子稿发送至张嫣然QQ邮箱(1207096264@qq.com)。

3. 报名者必须保证能按照要求参加工作坊的所有活动,做到不迟到,不缺席。连续两次不参加活动者视为放弃工作坊成员资格。具体由办公室负责考勤。

4. 可以同时报名科研工作坊。


附件外国语学院教学工作坊报名表 .docx



     外国语学院

         2021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