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示】外国语学院关于英语系副主任人选的公示

发布者:大学外语教学部发布时间:2021-10-13浏览次数:282

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因工作需要,根据南京审计大学人事处《关于做好系(教研室)主任遴选及备案等相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和外国语学院《关于做好外国语学院系主任遴选相关工作的通知》,经自荐和他荐程序,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于2021年10月13日召开党总支会议研究决定,对孙刚同志进行任职前公示。

        孙刚同志,拟任英语系副主任。

        公示时间:2021年10月14日至2021年10月16日。

        对公示对象有何反映,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提交至外国语学院党政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58318648,联系人:丁老师。


        附:孙刚同志简历


  外国语学院 

2021年10月13日


孙刚同志简历:

        孙刚,男,汉族,江苏扬州人,1976年11月出生,英语语言文学专业博士学位,副教授职称。1999年7月参加工作,2015年9月至2016年3月在美国纽约访学,现为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教研室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