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大学外语教学部发布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456

        3月1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在文心楼307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江振春主持,外国语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教师参加动员大会。

        江振春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共南京审计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

        江振春表示,党中央于建党100周年之际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而深远,党员教师要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明确“为什么学”,“学什么”,“怎样学”,“如何学以致用”等几个关键性问题,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广大党员教师要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埋头苦干、改革创新,推动学院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江振春要求各支部严格对照实施方案,做好学习安排,利用三会一课、学习强国平台、主题党日活动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树立先进典型,注重学习实效,要结合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各个方面,持续加强总结提炼和转化运用,引导党员教师和广大学生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积极投身学校“十四五”发展中去。

        会后,外国语学院两个教工支部分别开展学习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