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外国语学院开展党总支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9-10-24浏览次数:320


        10月23日下午,按照学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和学院的计划,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于文心楼307集中,认真听取党总支副书记江振春同志题为《强信念 知敬畏 端品行 善作为》的党课。

        江振春与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党史,重读革命故事,回顾改革开放以来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显著成就,引经据典,从信念、纪律、品行和作为四个方面引导全体党员立德树人,做最优秀的自己。告诫全体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知荣辱,辨是非,重践行,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责。要勤政为民、慎言慎行、清正廉洁,约束权力,扎好外在的笼子,念好内在的紧箍咒。要修炼品行,做个堂堂正正的君子,得到人民群众的爱戴与尊重,志于道,据于德,依于仁,游于艺。要乐于、勇于、善于担当,做一个有作为的人,最大限度地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最大限度地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党课持续整整两个小时,与会党员同志就总支副书记党课展开热烈讨论,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立足岗位,埋头苦干,锐意进取,践行初心使命,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