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关怀】裴育副校长就科研工作与外国语学院和文学院教师座谈

发布者:大学外语教学部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559

        10月10日下午,裴育副校长就科研工作在文心楼307与外国语学院和文学院的全体领导班子、系部主任、教授、具有博士学位的副教授等科研骨干力量进行座谈。

        裴育副校长首先与参加座谈的教师分享了江苏省人民政府于全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暨科技创新工作会议上发布的《关于深化科技体制机制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简称“科技改革30条”),鼓励教师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紧密围绕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破解约束科技创新的因素,激活自身的创新创业活力,更好地服务于南京审计大学的科研创新工作。

        裴育副校长着重强调了学校对横向课题管理上即将推出的一系列新的激励性举措,以及制约教师横向课题申报的一系列因素并提供了解决这一问题的基本思路,与会教师表示深受启发。

        裴育副校长与教师亲切交流,了解教师们在科研项目申报与实施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通过分享自身的经验为教师们提供借鉴。他十分关心外国语学院和文学院的科研水平的提升,为两个学院问诊把脉,并表示学校会尽力支持两个学院的科研发展。他特别关心青年教师在科研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在项目申报方面给他们提供了很多建议。

        最后,裴育副校长嘱咐两个学院的科研骨干力量,要将自身的进步与学校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在一致的道路和方向上携手共进,形成学校发展与自身提升的互利共赢,将南京审计大学的科研水平再提升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