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外国语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入党宣誓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者: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832

   10月9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开展入党宣誓活动,并布置各支部开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大讨论。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江振春主持,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根据校党委的统一部署,首先进行入党宣誓活动。宣誓由党总支副书记江振春领誓,外国语学院全体党员十分重视本次宣誓活动,着正装并佩戴党员徽章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本次活动践行“四重四亮”的一个重要环节,帮助党员教师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

    随后,江振春副书记布置了“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主题大讨论的相关工作,要求各支部总结提炼符合岗位要求、具有自身特点的践行初心使命的具体标准。

    教工一支部和二支部在会后进行了集中学习,落实“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的讨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