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外国语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大学外语教学部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321


    6月17日下午,我校外国语学院2019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文心小剧场隆重举行。仪式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钱永红主持,英语系80多名毕业生以及外国语学院党政领导和英语系主任、副主任、班导师及教师代表参加仪式。


    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潘明霞为毕业生致辞。她希望毕业生拥有积极乐观的人生态度,保持干净的个人本色,不论何时何地都要坚守法律和道德底线,拥有终身学习的人生理念,不断适应社会发展的需要。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江振春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他宣读了《关于准予2019届周剑飞等87位本科学生毕业的决定》《关于同意授予2019届周剑飞等87名学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关于授予浦心仪等8位同学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的决定》。


 


    随后潘明霞和江振春为8名品学兼优的外国语学院2019届优秀毕业生颁发了奖状和奖金。



    英语系系主任张薇老师代表全体教师为毕业生寄语,她希望同学们用心做好每一件事,努力追求卓越,不负韶华,做最好的自己。


 


    毕业生代表浦心仪同学上台发言,给予同学们教导和帮助的老师们表示最诚挚的感激,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以及对同学们的美好祝愿。




    最后,全体毕业生依次走到老师们面前,向授予学位的老师鞠躬致谢,老师们为同学拨过流苏。全体参会师生怀着喜悦而激动的心情,共同经历了这美好而珍贵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