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我院举办优秀学生颁奖典礼暨考研动员分享会

发布者:大学外语教学部发布时间:2019-06-13浏览次数:464



    6月12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敏达103举办优秀学生颁奖典礼暨考研动员分享会。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钱永红主持,外国语学院全体学生、班主任导师、系主任和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应外国语学院邀请,南京新东方学校国外部总监李欢等一行参加活动。在颁奖典礼前,外国语学院与南京新东方学校签署了合作协议,设立优学奖励基金,合作举办各类学生竞赛和文化活动。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江振春在典礼上致辞,对新东方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表示这种奖励先进、促进交流的活动要年年办下去,真正实现教书育人、实现书院与学院良性互动、实现专业与学院“双认同”的目标。

    南京新东方学校国外部总监李欢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我校外国语学院的毕业生质量,并鼓励学外语的学生开阔眼界,充分发挥语言优势,提高个人素养。

    接着,英语系主任张薇宣读外国语学院2018-2019学年优秀学生表彰决定,江振春、副院长潘明霞为8位优秀学生干部、18位三好学生颁奖。


    随后,潘明霞做考研动员。她在讲话中提到三个关键词,thanks, congratulations, wishes。首先感谢新东方对外国语学院的大力支持,感谢师生们这学年以来的共同努力。其次,她祝贺获得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的同学们,也祝贺考上国内外知名大学研究生的同学们,期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勇攀高峰。最后,她鼓励同学们树立专业自信,定好目标,志存高远。她指出,只有不断地学习,才能在更广阔的天地翱翔。

    最后,2015级英语专业8位优秀毕业生代表为学弟学妹们做考研、留学经验分享。同学们收获满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