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举办教师荣退仪式

发布者:大学外语教学部发布时间:2019-01-21浏览次数:407

118日,外国语学院分工会在文心307会议室举办教师荣退仪式。仪式由外国语学院副书记江振春主持,副校长裴育、教务委员会副主任陈婕以及外国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活动。



江振春首先介绍了退休教师张建颖、唐燕萍、江义勇老师工作简历。接着,三位教师分别发表退休感言,回顾了工作生活中难忘的点点滴滴,分享了教书育人事业中的感悟,表达了对外国语学院大家庭的眷念和祝福。随后,陈婕代表教务委员会全体感谢唐燕萍老师在我校督导工作做出的贡献,对她为人师表的榜样引领表示敬意。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潘明霞代表外国语学院祝愿三位老教师健康幸福,表示,外国语学院是他们永远的家,希望都能常回家看看。

裴育为三位教师献花、赠送纪念品。他在发言中指出,三位教师把最好的年华奉献给了南审的教育事业,表达了自己对三位教师的敬重和祝福,衷心希望老教师退休后健康平安,生活丰富多彩,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和外国语学院的工作,老有所乐,老有所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