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新东方南京学校共建就业实习基地

发布者:大学外语教学部发布时间:2018-10-18浏览次数:630

   2018年10月17日下午,新东方南京学校与南京审计大学文学院、外国语学院共建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在南京审计大学顺利举行。南京审计大学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刘顺教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江振春副教授,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熊文副教授,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钱永红副教授,新东方南京学校人力资源部总监张宁宁老师,新东方优秀校友徐朦老师和于志坤老师等出席仪式,外国语学院与文学院新生到场见证授牌。


  文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刘顺教授,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江振春副教授分别向新东方南京学校授予就业实习基地铭牌。





   授牌仪式结束后,张宁宁老师为各位新生带来职业生涯规划讲座,从自我认知与了解、大学四年规划、毕业发展路径三方面,给在座学生提供切实指导,希望大家能够度过充实而有意义的大学时光。新东方南京学校人力资源部总监张宁宁老师表示,南京新东方与南京审计大学文学院、外国语学院一直保持着非常良好的合作关系,在南京新东方各大中坚岗位上,都能看到南审优秀学子的身影。今天的授牌仪式标志着双方合作的进一步深化,期待能够搭建优秀人才交流的平台,实现校企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