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者:大学外语教学部发布时间:2018-06-25浏览次数:585

622日下午六点,南京审计大学外国语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文心小剧场正式举行。学院副院长潘明霞、党总支副书记江振春、副院长熊文、钱永红,英语专业14名任课教师,201871名毕业本科生及毕业生家长代表参加了毕业典礼。熊文主持学位授予仪式。

首先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熊文介绍出席毕业典礼的各位嘉宾,并请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党总支副书记江振春宣读了《关于准予2018届曹园青等71位本科学生毕业的决定》、《关于同意授予2018届曹园青等64名学生学士学位的决定》。

随后,副院长潘明霞做了精彩的毕业致辞。她希望同学们在社会的大环境中能尽快适应,砥砺前行,不断创造新的辉煌。

接着教师代表张薇老师为毕业生寄语,她以自己的求学经历鼓励同学们继续学习。毕业生代表历艳同学上台发言,回忆大学时光的点点滴滴。

最后,全体毕业生依次走到老师们面前,向授予学位的老师鞠躬致谢,老师们为同学拨过流苏,留下了学位授予的精彩瞬间。学位授予仪式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