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mon Tree英语俱乐部

发布者:大学外语教学部发布时间:2016-12-06浏览次数:541

1、社团LOGO

 

     社团LOGO以黄色圆圈,一棵柠檬树以及社团英文名Lemontree组成。设计简洁,黄色圆圈与柠檬的颜色相符,希望所有会员齐心协力,紧紧团结在社团中;LOGO中央的柠檬树枝繁叶茂,象征着全体会员努力把社团发展成一个“提高广大同学对英语的兴趣,掀起南审学习英语的热潮”的更大型的学生社团的远大目标。

 

 

2、社团简介

    Lemon Tree英语俱乐部经润园书院联合会备案成立,挂靠于润园书院。现在有在籍会员3000多人。

    Lemon Tree英语俱乐部成立于1997年,至今已积累会员3000多名,是我校最大的英语类社团。一直以来,该俱乐部以“提高广大同学对英语的兴趣,掀起南审学习英语的热潮”为宗旨,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英语系列活动,在本校有较高的声誉。该俱乐部经过数年的磨砺积累了大量经验与教训,它在历届理事会的不懈努力下,秉承着“为会员服务,办精品活动”的理念尽最大努力回馈会员。同时,该俱乐部也经常反省,在立足于把社团做大做强的基础上不断完善理事会机制,做到在管理好会员的同时管理好自己,这才是最重要的。

 

 

3、社团所获荣誉有:

2000~2001年被评为“院优秀社团”;

2002~2003年被评为“院优秀社团”

2003~2004年被评为“院优秀社团”;

2004~2005年被评为“省十佳社团”。

2005~2006年被评为“院优秀社团”;

2007~2008年被评为“院十佳社团”;

2008~2009年被评为“院优秀社团”;

2009~2010年被评为“院优秀社团”;

2010~2011年被评为“院十佳社团”;

2011~2012年被评为“最具凝聚力社团”;

2012~2013 年被评为“校十佳社团”;

2013~2014 年被评为“校十佳社团”;

2014~2015 年被评为“校优秀社团”;

 

 

4、品牌性活动

     演讲比赛:丰富广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英语的学习与交流,提高同学们的学习英语的积极性,锻炼大学生口才,增强大学生自信心,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渲染浓厚的学术氛围,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

     歌唱比赛:飞嘹亮歌声,展现青春风采。

     英语四六级模考:考前磨枪,实战演练;提高自信,考出水平。

     圣诞晚会:促进留学生与中国学生交流,促进校级各社团间活动交流。

 

 

5、常规性活动有:

    周末影院:经典和时下最热的电影给同学们眼前一亮,视听结合,使同学们的英语水平有所提高

    英语角活动:提高会员的英语口语水平,和外教交流,了解异域文化

    英语讲座:开拓同学们的视野,为同学提供学习英语的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