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从康桥来"英语剧社

发布者:大学外语教学部发布时间:2016-12-06浏览次数:438

    风从康桥来英语剧社经润园书院社团联合会备案成立,挂靠于润园书院。现有在籍会员152人。

    风从康桥来英语剧社于2007年3月在浦口成立,由现任职于中国银行总部的康兰亭学姐担任首任社长。社团植根于自2003年起开始举办的年度“风从康桥来英语晚会”,有深厚强劲的英语表演传统和底蕴,从创立到发展都得到了国际审计学院的鼎力支持,也获得了全校师生的广泛认可。

    曾举办校内首场“假面晚会”,掀起一番假面舞会的潮流,并一届届传承下来。电影配音比赛、剧本征集比赛、英语话剧大赛等社团品牌活动一直都得到同学们的广泛欢迎与积极参与。2015年风康英语剧社举办的电影配音大赛已经走出校门,通过和南京大学英语俱乐部,南京财经大学英语沙龙协会,南京邮电大学英语协会的合作,共办了配音的四校总决赛。并且在总决赛12支强队中由风康带领的南审3支参赛队,分获第3,5,7名。

    风康在校内的多项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了同学们的互相协作和团队合作能力。和校外兄弟社团的联系合作,也渐渐拓宽了社团的视野,提升了社团在活动质量上的层次。

    风康英语剧社拥有一只自己的话剧队,由多名热爱话剧的同学组成,穿着华丽的服装,有定时的排练和专业的指导,频频亮相于本社的各大活动上,赢得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风康英语剧社旨在提高同学们的英语口语能力和表演能力,为大家展现自我搭建一个舞台。

    社团口号是:做最具互动性的温暖社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