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汶河畔”(Upon Avon)英语戏剧社

发布者:大学外语教学部发布时间:2014-12-25浏览次数:810

    1、 社团简介:“艾汶河畔”(Upon Avon)英语戏剧社成立于2007年12月,该名源自世界戏剧大师莎士比亚的出生地,不仅具有诗意的美感和丰厚的文化底蕴,还洋溢着文心河畔深沉的浪漫气息。“艾汶”英语戏剧社编排演出了《哈姆雷特》,《仲夏夜之梦》,《无事生非》等经典剧目;组织数场“素质拓展类”讲座;策划组织校外戏剧巡演,在南京大学黑匣子剧场、仙林金审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和先锋书店中央活动区,上演自创校园英语情景剧《寻归》,面向社区,扩大对外交流。

 

    2、宗旨:探索经典,传承中西文化,普及戏剧知识,提升人文素养。

    3、社团徽章   

 

    4、活动情况

    以独立剧目的剧组组织形式,热爱英语戏剧表演的爱好者们自选剧本,排练和上演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英语戏剧。剧社定期举办讲座和表演坊,指导英语戏剧的表演和排练。已经定期在文心剧场上演了多部英语戏剧。

    社团以英语舞台表演为主,辅以其他各英语类型活动的学生校园团体。不仅锻炼语言综合能力、了解西方的前沿文化和舞台艺术,还有效拓展英语学习空间,丰富英语第二课堂的文化氛围。

 

 

     5、代表剧目:《寻归》《威尼斯商人》《李尔王》《仲夏夜之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