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核体系的创新尝试:大学英语今首推网络化测试

发布者:大学外语教学部发布时间:2014-10-22浏览次数:498

 

    结合学校三次创业,大学外语教学部积极推进大学英语教学改革作为改革举措亮点之一的网络化测试系统,于本学期正式启动。10月21日,大学英语首次采用itest平台进行网络单元测试,题库资源与教学内容紧密联系,系统稳定高效,机房内秩序井然。

    接下来,2013级和2014级大学英语一至四级各班将通过网络平台陆续完成每学期两次平时测验及期中测试。学生机考成绩将作为平时成绩、期中测试的依据,配合大学英语考核体系的改革创新,更加注重平时学习效果的跟踪检查。

    据悉,大学外语教学部采用的新视野大学英语网络学习平台和大学英语测试与训练系统,涵盖了教材配套题库和基础训练题库、听说读写译专项能力训练和自主模考训练,提供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英语专业四级考试、八级考试、研究生英语入学考试、雅思考试(IELTS)、托福考试(TOFEL)、BEC商务英语考试等高质量模拟题库。本学期起,大学外语教学部教师在课堂教学和测试、课外专题辅导两方面充分运用网络平台,满足了学生英语学习的多元化需求,并帮助学生提高大学英语学习效率,培养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

 

                                                 (王静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