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2020年申报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述职答辩的通知

发布者:大学外语教学部发布时间:2020-06-23浏览次数:755

各单位、各部门、各相关人员:

现将2020年申报中、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人员述职答辩安排通知如下。

一、述职答辩时间

1.定于2020年6月28日(星期日)上午9:00,组织会计、审计、工程、图书、档案、卫生等其他专业技术中、高级以及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系列、教育管理研究系列中级申报人员进行述职答辩。

2.定于2020年7月5日(星期日)上午9:00,组织高校教师系列、实验技术系列、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系列、教育管理研究系列高级申报人员进行述职答辩。

具体学科分组情况及述职答辩地点详见附件。

二、述职答辩要求

1. 申报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人员,主要围绕研究综述、贡献、研究水平、教学情况和关心学生等公益情况进行述职,并针对专家提问问题进行现场答辩。通过面试答辩,全面了解申报人员的知识结构、学术水平、科研能力、学科建设思路、组织协调能力和发展潜力,以利于科学评价申报人员的综合能力和水平。述职时间每人一般不超过3分钟,答辩时间每人一般不超过7分钟。

申报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人员,主要围绕工作情况和工作业绩等进行述职,只述职不答辩,述职时间每人不超过3分钟。

2. 请各有关部门通知申报人于述职答辩当天上午8:50之前到达等候室(中和楼412会议室),并做好述职答辩及相关准备工作,无故缺席,视为放弃。

特此通知

附件:

1.2020年专业技术职务申报人员述职答辩顺序(一)

2.2020年专业技术职务申报人员述职答辩顺序(二)

  

人力资源部

2020年6月22日

附件1:2020年专业技术职务申报人员述职答辩顺序(一)(时间6月28日上午9:00).xlsx

附件2:2020年专业技术职务申报人员述职答辩顺序(二)(时间7月5日上午9:00).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