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外国语学院2018级英语1、2班专业方向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大学外语教学部发布时间:2019-07-10浏览次数:280

2018级英语12班的同学们: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和我校教务委员会关于专业分方向的相关文件精神,以及我院英语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内容和要求,现发布院2018级英语12班专业分方向的通知如下:

 

一、方向拟组班方案

1.方向一【语言文学方向】:1个班(共 19 人)。

2.方向二【商务英语方向】:1个班(共 18 人)。

 

二、培养目标

1.【语言文学方向】:培养具有扎实的英语语言基础知识、较熟练的语言基本技能、较强的英语语言应用能力和比较广泛的科学文化知识,能在教育、外事、经贸、文化、旅游、科研等领域从事教学、翻译、研究、管理工作的复合型高级英语专门人才。建议今后有意报考英语言文学专业研究生的同学们,报名语言文学方向。

2.【商务英语方向】:培养具有扎实的英语语言基础知识、较熟练的语言基本技能、较强的英语语言应用能力和比较广泛的科学文化知识,培养具有本科英语专业毕业生必备的英语综合技能、掌握国际经济、管理和法律的基础理论知识、具备较强的综合人文素养和跨文化交际能力、能用英语为工作语言从事招商引资、涉外商务管理、国际营销、外贸实务等工作的高素质复合型人才。

 

三、报名及选拔原则

1.报名原则:2018级英语12班学生自主选择专业方向,并填写《外国语学院2018级英语专业方向报名表》,不填写报名表的同学,专业方向默认为英语语言文学方向。

2.选拔原则:根据专业方向报名情况和各方向人数的限额,按照学生2018-2019学年学分绩点从高到低进行选拔;在学分绩点相等的情况下,按专业课平均成绩从高到低进行选拔;若其中一个专业方向人数选满,其余人选自动划归到另一专业方向;最终解释权归外国语学院。

 

四、报名时间:

2019710日(周三)至2019716日(周二)上午10点。

 

五、报名方式:

请同学们及时填写《外国语学院2018级英语专业方向报名表》,此表填好后,将报名表电子稿和报名表打印出来本人签字后所拍的完整照片,发送到李老师的邮箱61038986@qq.com

 

附件:外国语学院2018级英语专业方向报名表.doc

 

 

                                                       外国语学院  

         201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