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9年“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写作大赛南审校园选拔赛的通知

发布者:大学外语教学部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490

各位同学:

 为提高大学生英语阅读与写作水平,我校已连续多年举办了由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主办的“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阅读大赛和全国大学生英语写作大赛。这两项比赛均已纳入我校学科竞赛项目,我校学生在往年的省赛中均取得了优异的竞赛成绩。2019年度这两项比赛已正式启动,现将本次南审校园选拔赛的具体安排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报名

我校在校本科生均可参加,参与比赛不收取任何费用。请所有拟参赛的选手学生从531日开始,登录教务在线——实践教学服务平台——学科竞赛系统中的“2019全国大学生英语阅读大赛”和“2019全国大学生英语写作大赛”报名,截止时间为61010:00

二、初赛时间

阅读大赛:2018619  13:0015:00  

写作大赛:2018619  15:3017:30

三、赛场安排

具体考场安排将于2019616日前在学校教务系统通知公告里公布,请各位参赛选手密切关注、及时查阅,并按指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赛。

四、比赛形式。

阅读大赛要求学生在2小时内完成所有阅读篇章。

写作大赛要求学生在2小时内完成议论文一篇,长度为500字左右。

比赛过程中不得携带电子设备,不允许使用网络。

五、奖项设置

根据参赛人数,比赛按比例设校级特等奖、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六、复赛安排

外国语学院将根据此次选拔赛成绩,选拔优秀选手进行系统培训,成绩优异者将代表我校参加江苏省赛区的复赛,经由江苏省复赛选拔出的优秀选手将参加全国总决赛。

 

 

 附件1 “外研社杯”全国英语阅读大赛、写作大赛简介.docx

 

 

 

 

                                               

     外国语学院

                                  2019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