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审计大学外国语学院关于2018年英语专业四级口语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者:大学外语教学部发布时间:2018-03-12浏览次数:383

各位同学:

      

      根据高等学校外语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英语专业口试办公室《关于2018年英语专业四级口语考试报名通知》的要求和程序,现将南京审计大学外国语学院2018年英语专业四级口语考试报名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报名资格:

      参加四级口试的学生仅限于2016年入学的英语专业或与英语相关专业的四年制本科生。往年口试未合格的考生,不得补考。录音失败的考生可以补考一次。

     二、 口语考试时间地点:

       2018年的四级口语考试定于2018512日(星期六)上午8:30开始,地点在文心楼23楼听力教室(具体考场安排,考前请考生见准考证)。

      三、 报名及缴费方法:

      1、报名。请2016级英语专业各班班长或者学习委员,2018313日前至外国语学院教务办公室(文心楼415)领取《英语专业四级口试报名表》,并于2018315日上午11点前将报名确认表交回文心楼4152015级英语专业补考考生报名请直接到文心楼415报名。

      2、缴费。经英语专业教学指导分委会批准,每位考生报名费为80元。缴费方式,学生报名后,由全国英语专业口试办公室统一生成考生缴费代码,考生在收到缴费代码后,于2018323日前登陆 “南京大学在线支付平台” http://pay.nju.edu.cn完成缴费,逾期将视为放弃参加考试。

 

      附件:全国英语专业四级口试报名费缴费流程.docx

 

 

 

                                                       外国语学院

                                                      2018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