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征集《江苏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017年度课题指南》选题的通知 》

发布者:大学外语教学部发布时间:2017-03-02浏览次数:333

各学院、部,各相关部门:

江苏省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017年度选题征集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内容: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紧紧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围绕社科强省建设目标和重点行动,深入研究我省改革发展重要理论和现实问题,深入研究学科发展前沿问题。

二、选题要求:具有明确的研究对象和鲜明的问题意识,反映现实需求和决策需要。应用研究突出当前我省改革发展重要理论和实践问题研究导向,基础研究突出学术前沿、学科建设和跨学科发展的重要研究领域,突出我省研究优势和研究特色。选题文字表述要突出重点、严谨规范,避免与已立项各类社科项目重复。

三、工作要求: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采取广泛发动和重点组织相结合的办法,分院系、学科召开选题论证会,讨论确定上报选题,做到量精质优。在集中上报基础上,还应鼓励专家学者登陆“江苏社科规划网”选题征集系统(http://jspopss.jschina.com.cn/xtzj/),自主上报选题建议。

各学院请于3月17日前将《选题推荐表》、《选题汇总表》各1份报送至中和楼307室,逾期概不受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goulihua2006@163.com。

联系人:苟丽华,联系电话:58318290。

特此通知。

 

附件:1.选题推荐表

2.选题汇总表

 

 

科研部

2017年3月1日

 

附件:
选题推荐表.doc
选题汇总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