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关于做好2017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者:大学外语教学部发布时间:2017-01-06浏览次数:333

各学院、部,各相关部门:

2017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现将申报通知和相关材料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各单位按照申报要求(见附件),积极动员、精心组织,切实提高《申请评审书》的设计水平和论证质量。

2.各单位科研秘书于2月23日,将《申请评审书》一式5份,《申报信息一览表》1份和电子版集中报送至中和楼307室,学校将组织校外专家进行评审并反馈专家意见。

3.申请人根据专家反馈意见进行修改,并将最终版《申请评审书》于2月28日前分别上传至我校“科研管理系统和“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项目申报系统”。申请书以“姓名-南京审计大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命名。

4.各单位科研秘书须规定时间内登录我校科研管理系统审核项目申报信息,于3月1日A4纸双面印制的《申请评审书》一式2份、《申报信息一览表》1份集中报送至中和楼307室,逾期概不受理。科研部不直接受理个人申报。

联系人:苟丽华,联系电话:58318290,电子邮箱:goulihua2006@163.com

特此通知。

 

附件:关于做好2017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申报的通知和相关材料.rar 

 

科研部

2017年1月6日